搜索新闻

沉浸式餐厅中桌面互动投影的应用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餐饮行业竞争压力的日益增加,沉浸式餐厅这一概念的应用,成为了不少餐厅的整改方向,其中的桌面互动投影更是大大丰富了食客们的用餐体验,让餐厅变得更加灵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下其所包含的优势吧!

星空主题桌面投影餐厅

    什么是桌面互动投影呢?其是一种将创意影像内容与桌面相融合,再由红外捕捉、动作识别等技术实现互动效果的一种多媒体技术类型。食客们通过触摸的方式,能与桌面投影内容进行互动,为用餐过程增添了几分趣味性。

    在沉浸式餐厅中,依靠运行稳定的桌面互动投影系统,还能将桌面变为“菜单”,通过触碰桌面互动投影的形式,进行点餐、结算,这与纸质菜单相比更为方便,也更加环保,在用餐量的时间段,这种方式也大大提升了餐厅运营效率。

鹅卵石塘底长餐桌投影展示

    此外,桌面互动投影可替换的投影内容,对餐厅而言亦是一大特色,根据节日、气候等不同因素,随时替换新鲜的投影内容,为食客时刻保持新鲜感,继而打造餐厅品牌形象。

    稳定的桌面互动投影系统,为沉浸式餐厅的运营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桌面互动投影的应用也让大众打破了对餐厅的传统印象,以独特的展示形式,从诸多同行中脱颖而出,继而赢得更多的关注,实现良好的宣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