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20不可错过的MAXHUB解决方案!5大亮点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传统的交流方式受到影响,企业更需要具备快速转变思维的能力。运用新技术、新方式促成业务连续性和增强市场竞争力,已经成为企业的共识和趋势。在新常态里,企业需要把握新方向。

    2020年9月28日-30日,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预计将有超过 400 家全球各地的企业参展,逾4万名观众共聚一堂,而会议平板市场的先行者MAXHUB不仅将会在展会上带来多个创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现场还将有合作签约、联合展示诸多亮点势必不可错过!

    展位:P馆 D1-01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时间:2020年9月28日-30日

InfoComm2020不可错过的MAXHUB解决方案!5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1:多款新品亮相,MAXHUB V5 至臻版惊艳首秀

    今年年中,MAXHUB推出了V5系列新品,其中针对高管会议场景的MAXHUB V5 至臻版拥有拔尖的硬件配置、智能的软件服务,这款专门为高管会议室打造品质办公空间的产品,将在MAXHUB的展位首次线下展出,到时候每位莅临MAXHUB展位的观众,都能亲身体验下与BOSS同款的“顶配”智能办公产品,过一把“老板瘾”!

    此外,还有MAXHUB LED 一体机 宽幕、MAXHUB V5系列等众多新品齐聚展位,带来一站式现场体验。

    亮点2:展出多领域创新解决方案,打造沉浸式体验

    此次大会上,MAXHUB不仅带来了智慧党建、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零售等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更在现场打造了高管会议室、休闲会议室、会议全流程解决方案等沉浸式体验区,让每位前来参观的观众可以真切体验到MAXHUB产品在真实应用场景中的高效体验。

    此外,MAXHUB展位上更特别设置了与钉钉、腾讯会议等品牌的联合展示区域,并配有专人讲解,让观众快速了解联合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

    亮点3:重磅合作伙伴现场签约邀您见证!

    除了展出多个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之外,MAXHUB现场更是会有重磅签约活动,届时MAXHUB将与重量级客户在展位进行剪彩、签约,进行深度合作,欢迎各位业内人士现场进行见证!

    亮点4:现场大咖主题演讲,热点话题不容错过

    智慧城市是当前的热点话题之一,MAXHUB也一直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而在此次大会的第二天,即9月29日上午11:00-11:30,MAXHUB也将在会议中心三楼301的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上发表现场主题演讲,届时MAXHUB将会通过实际案例展示,针对高效会议平台如何助力智慧园区升级发表见解,也十分欢迎各位业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讨论。

    亮点5:无处不在的MAXHUB成展会“彩蛋”

    InfoComm 2019期间,MAXHUB出现在了展会现场每个入口处,担当指引角色,成为展会上的“彩蛋”。今年MAXHUB “彩蛋”依旧无处不在,届时,参展观众可以留意观展途中的周边元素,说不定MAXHUB就在身边。

    引领智能办公新方向,MAXHUB期待你的莅临

    新品、新方案、联合展示、签约、主题演讲,只要你来到MAXHUB的展位,无处不在的MAXHUB必将让你这次展会满载而归,抢先体验智能办公的新方向。9月28日-30日,MAXHUB在InfoComm China展的P馆 D1-01展位邀您共襄盛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