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米智慧会议亮相新华三生态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2日,“智行中国2020”新华三生态峰会福州站在凯宾斯基大酒店顺利召开。作为新华三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网龙网络公司受邀参会,旗下普米智慧会议等产品在峰会中悉数亮相。

图:普米智慧会议亮相新华三生态峰会

    在福州生态峰会现场,网龙网络公司与新华三达成战略合作签署,基于双方各自优势,未来在互联网行业的智慧园区、云计算、大数据、IT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安全、安防等领域,在教育行业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资源生态等领域,都将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对互联网产业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图:网龙网络公司与新华三签署战略合作

    此次峰会期间,网龙网络公司高级销售总监高锋发表主题演讲《智慧学习赢未来》时表示,网龙网络公司正不断和全球顶尖的高校开展合作,加大投入智慧学习研发,现已拥有Konka  Promethean 智能教育平板方案和Promethean一体化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有效打通教育场景和会议场景,同时高锋还阐述了“致力构建全球终生学习社区,促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的教育愿景。 

普米智慧会议亮相新华三生态峰会

图:网龙网络公司高级销售总监高锋进行主题分享

    作为此次的重点参展项目,”普米智慧会议“系列产品,致力于为企业、政府、教育系统提供会前、会中、会后一站式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普米智慧会议用技术为会议室注入轻量且周全的办公智慧,构建智慧高效的会议平台,升级传统会议办公场景,为商务人士带来高效协同的办公方式,让企业办公走向充满想象力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