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龙网络公布2020年中期业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31 作者:佚名

    【香港,2020年8月27日】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今天公布2020上半年财务业绩。网龙管理层将于2020年8月28日香港时间上午10时正通过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方式举行业绩发布会,讨论财务业绩和近期业务发展。 网龙主席刘德建先生表示:“我们对上半年取得的整体成绩以及我们正面临的机遇感到兴奋。尽管疫情在全球蔓延,公司上半年收益仍录得人民币28.23亿元,同比增长5.6%,同时,我们的经营现金流同比增长了25.7%。

    虽然全球疫情爆发带来了短期挑战,但它也让全球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应用教育科技。” “我们的教育业务上半年收益同比增长8.5%,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子公司普罗米休斯在全球学校关闭的大环境下,继续保持其全球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并提高市占率,平板出货量同比增长25.6%,体现了我们差异化产品的价值和独特销售网络的优势。疫情使得全球混合式学习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在这大环境下适时推出了EdmodoEnterprise,一个采用SaaS模式变现的全面整合混合式学习平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Edmodo Enterprise的市场规模迅速扩大,在多个国家和州层面全面推行,包括埃及、加纳、泰国和美国。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本公司于8月与埃及教育部达成共同承诺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向埃及提供国家级的定制化混合式学习解决方案,该方案整合了我们普罗米休斯和Edmodo的产品,将在未来数年带来大规模的收益。” “国内方面,我们继续加强用户覆盖和变现基础。

    上半年,我们面向老师备授课的旗舰软件平台101教育PPT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超过100万,我们正在平台上积极开发优质服务以扩大用户覆盖及提高用户活跃度。同时,可供师生沟通和教与学的网教通平台的平均月活跃用户数相比去年下半年增长超10倍,月活跃用户数峰值约500万。在更多的流量和更广的用户覆盖基础上,我们开始和多个省级教育主管部门探讨试行以SaaS模式收费的不同服务。” “我们游戏业务上半年收益保持同比增长4.5%。我们看到旗舰游戏IP《魔域》的玩家活跃度和参与度不断提升,日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41.4%,这为我们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欣喜的看到我们针对海外新用户的定向营销策略取得了回报,上半年海外业务表现出色,收入同比强劲增长。展望未来,我们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将在未来数月基于多个IP推出一系列优质新游戏。此外,我们还将重新为《魔域》IP注入活力,以吸引年轻玩家,作为我们IP价值最大化战略的一部分。”

    2020年中期业绩财务摘要

    收益为人民币28.23亿元,同比增长5.6%。

    来自游戏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16.47亿元,占本公司总收益的58.4%,同比增长4.5%。

    来自教育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11.38亿元,占本公司总收益的40.3%,同比增长8.5%。

    毛利为人民币18.69亿元,同比增长0.2%。

    来自游戏业务的经营性分类溢利为人民币9.44亿元,同比减少0.5%。

    来自教育业务的经营性分类亏损为人民币3.77亿元,同比增长33.6%。亏损扩大部分是由于员工成本增加以及因疫情停课用户活跃度显著增加导致服务器费用增加。

    经营活动现金流入为人民币5.28亿元,同比增长25.7%。

    非公认会计准则经营溢利为人民币5.09亿元, 同比减少6.2% 。

    非公认会计准则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4.50亿元,同比减少5.5%。

    本公司宣布派发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每股0.25港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