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苏首个广电网络地方标准成功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提出、江苏有线起草的江苏首个广电网络地方标准——《同轴接入HINOC设备入网技术要求》(以下简称“标准”),顺利通过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专家评审,现已成功发布。“标准”编号DB32/T 3845-2020,发布时间2020年7月29日,实施时间2020年8月29日。

江苏首个广电网络地方标准成功发布

    “标准”由技术工程管理部组织技术研究院共同编制完成,前后历时8个月,是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重点专项“同轴宽带接入关键技术研究及规模应用示范”项目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下一代广播电视网络HINOC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实验室”的重要研发成果之一。“标准”规定了HINOC2.0系统的总体要求、组网要求、管理要求及设备要求,适用于通过HINOC设备接入广播电视网的相关要求。

    “标准”充分结合HINOC2.0芯片能力与同轴网络实际需求,统一规范了HINOC技术组网涉及的设备类型选择、工作频段设置和动态带宽分配等组网标准,为省内规模应用HINOC技术、提升有线电视网络承载能力奠定了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