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禧墙》区域采用11台Vivitek(丽讯) RU75953激光投影机打造而成,巧妙地利用原始建筑墙面,投射春夏秋冬四季不同景致。每当入夜,园内原本简约古朴的仿宋建筑,在假山、水系、植物的映衬下,瞬间打造成一座360°
搜 索

案例分享|领略梦幻四季 Vivitek(丽讯)投影机点亮清明上河园

更新日期:2020-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分享到:
第107期

    说起《清明上河图》,可谓无人不知晓,恢弘的五米长卷,记录了北宋时期都城面貌和民间生活场景。写实的环境、生动的人物刻画,亦使其成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

    在河南开封,以《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建造的主题公园清明上河园,完整复现了该画作的一情一景。近期,该园完成了新一轮的夜游升级,推出了全新版《大宋·东京梦华》沉浸式夜游,在声光电多等媒体技术的加持下,打造了一场实景光影秀。

    Vivitek(丽讯)RU75953点亮清明上河园

    在Vivitek(丽讯)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的映射下,园内一座座仿宋建筑群成为了天然幕布,灵动还原千年前大宋都城的辉煌盛景。

    本次园区夜游升级,《禧墙》区域采用11台Vivitek(丽讯) RU75953激光投影机打造而成,巧妙地利用原始建筑墙面,投射春夏秋冬四季不同景致。每当入夜,园内原本简约古朴的仿宋建筑,在假山、水系、植物的映衬下,瞬间打造成一座360°开放式古典实景剧场。

    无论是草长莺飞、丝绦拂堤的绿色春意,抑或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冬日,在如诗如画的古典园林中,通过投影呈现的动态四季美景,瞬间将每一位游客带入古朴而梦幻的仙境之中,亭台楼榭、小桥流水、霓虹初上,一切都是如此之浑然天成。

    RU75953高端配置完美复刻大宋盛景 

    鉴于特殊的现场环境及投影面,对投影机的亮度及色彩要求更为严苛,此次所采用的Vivitek(丽讯) RU75953采用激光光源设计,寿命长达20,000小时,亮度衰减非常稳定。8000流明亮度,支持1920*1200WUXGA分辨率,可以保证近距离观看有更好的画面细腻度。

    不仅如此,Vivitek(丽讯) RU75953支持7种手动镜头、一秒快速拆装、支持720度吊装使用及多重防尘设计、7*24小时连续工作等特点,户外施工部署便捷,长期使用稳定高效,非常适合此类特殊场地的外墙投影、舞台演艺等领域安装使用。

 

    Vivitek(丽讯) RU75953激光投影机全新的激光光源系统8000流明,7种手动镜头,一秒快速拆装,居中镜头设计,方便施工,720度吊装使用,多重防尘设计,便捷更换滤网:7*24小时连续工作,支持多种格式3D内容。

    城市夜游如今已成为各地旅游业复苏的强心剂,此次清明上河园的改造,大大提升了游园的综合体验,赋予了园区更深层的趣游文化内涵。

    如今《禧墙》已是园区最热门的网红打卡点,也成为了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在城市夜游领域又一成功案例,彰显了台达旗下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的专业品质。

    《清明上河图》创作地开封,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城市中轴线从未变动的都城,而“清河上河园”是以画家张择端的写实画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复1:1复原再现的大型宋代历史文化主题公园。清明上河园景区先后斩获了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文化旅游景区、影响世界的中国旅游文化知名品牌等诸多荣誉。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