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南中原区相关领导来海尔调研:希望以美好教育构建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0日,河南省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河南省中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俊福,河南省中原区委常务副主任陈琳等一行专程来到海尔,探访了解海尔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及海尔教育智能化平台两大板块。其中,来访领导详细了解了海尔教育推出的家校智联全场景解决方案,参观了相关智慧产品,为后续河南中原区教育改革作调研铺垫。

    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信息化赋能

    来访领导首先参观了海尔生活文化展,当参观到海尔教育板块时,被智慧大屏、智慧桌式学习机、智慧平板和智能实验室吸引。只见讲解员操作下的智能实验室裸眼即呈现3D效果,可实现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四大学科的1080个经典实验,让实验课变得简单、便捷。

    展厅内的智慧桌式学习机也吸引了领导们驻足,这款课桌一面屏幕,一面课桌,自由切换使用场景,能实现云端控制、课堂交互、书法绘画、3D数字编程等等,多场景融合下,实现一机多用、一室多用。

    智能学习电子纸则采用了不伤眼的墨水电子屏,原笔迹书写,能替代90%纸质作业,对孩子学习情况精准分析,形成个性错题本,为个性化教育赋能。

    全球化生态平台为教育信息化赋能

    这些高科技产品仅仅是家校智联全场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它们与智慧课堂体系、智慧管理平台等软件相融合,共同支撑起智慧课堂、智慧校园、智慧区域的教学场景化运作,让校园生活更智慧、便捷。

    海尔教育之所以能推出全场景化的教育解决方案,得益于其背后整个生态体系的支撑,包含亚马逊、腾讯等头部资源在内的全球30多家智能化硬件供应商,50多家常态化应用供应商,130多家数字化内容生态伙伴集体为教育信息化赋能。

    河南省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表示,看着这些教育产品就想到孩子们,如果能结合实际操作层面去落地,将会给当地教育带来不一样的改变。“提供美好教育也是提供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希望海尔调动一切因素为当地居民生活以及未来教育改革做出创新与亮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