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事发郑州!2.65亿的标黄了!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被取消!只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两个标段,一个中标价1.42亿元,一个中标价1.23亿元,都黄了!2家企业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也都被取消!近日,郑州市住建局通报:在郑州市西四环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西四环段绿化项目投标中,

    一家企业所使用的项目经理业绩材料为虚假材料;

    一家企业的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为后期补办,不能认定为有效业绩。

    经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党组研究决定:

    取消这2家公司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因使用虚假业绩,一家企业的违法行为移交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处罚,并予以通报。

    根据官方公布的中标公示:第一标段中标价为1.42亿元。

    第三标段中标价为1.23亿元。

    具体如下: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西四环段绿化项目招投标活动中弄虚作假单位的处理通报

    郑建文〔2020〕136号

    各县(市)、区建设局,各投标人:

    经查,江苏科晟园林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4月16日在参与郑州市西四环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西四环段绿化项目投标的投标文件中所使用的项目经理业绩材料为虚假材料,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第(二)项: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之规定。河南天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与该项目投标的投标文件中所使用的业绩经调查虽然属实,但属于直接委托,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为后期补办,不能认定为有效业绩。上述两家单位的行为扰乱了郑州市招投标市场的秩序,破坏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影响了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经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党组研究决定:

    1.取消河南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2.取消江苏科*园林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其违法行为移交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处罚,并予以通报。

    全市各建筑业企业要引以为戒,强化企业管理,加强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规范投标行为。各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对招投标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共同维护郑州市招标投标市场的秩序,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