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马将武汉6代OLED晶圆厂的第二阶段开放推迟到2020年第三季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3 作者:佚名

    2017年,天马在武汉的6代工厂开始生产刚性和柔性OLED。该公司于2018年晚些时候宣布计划建造武汉AMOLED晶圆厂的第二阶段。

    据OLED协会的说法,由于新冠疫情,天马公司现在推迟了该工厂的第二阶段。天马原本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开始生产,但如今只得推迟到2020年第三季度。第二阶段将增加月产能15,000片6代基板(在已投产的15,000片基板基础之上)。

    2019年8月,天马宣布计划在厦门建设一条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该公司将与当地政府建立合资企业,为新晶圆厂提供资金,这将耗资约480亿元人民币。天马估计建造该晶圆厂将花费30个月,这意味着初始生产预计将于2022年2月开始。新晶圆厂满负荷生产后,每月将生产48,000片6代基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