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用TV荣获“2020年度优秀文旅及酒店配套商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20 文旅国际峰会暨世界酒店论坛”之“三亚湾财富对话”活动在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开幕,来自三亚市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以及世界酒店联盟等行业组织150余名代表出席,共话文旅行业经济恢复,推动中国旅游业全面提振。聚焦“全球新冠病毒肆虐下的中国文旅产业振兴与新造”,关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文旅行业经济恢复遭遇的瓶颈,与会专家为中国旅游业复工复产献计献策。

    本届“峰会及论坛”主要环节及内容包括“中国文旅项目投融资对接及市场推广发布”、开幕式及主报告会和“世界酒店联盟 2020 主席团会议(同期进行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主席团筹组及亚太区机构成立预备会议)”、“三亚湾财富对话”城市主题峰会、三亚市城市宣传和重点企业集团推广环节、行业大咖演讲专场和企业家对话会、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海南重点旅游项目考察等重要环节和活动。会议期间的“五洲钻石奖”颁奖活动是文旅和酒店旅游行业品牌活动,多年来,“五洲钻石奖”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具有颇高的品牌影响力,被誉为文旅和酒店旅游行业的“奥斯卡”大奖。

    飞利浦商用TV自此次疫情以来,一直服务于全国各疫情酒店客房,为隔离的家人们带去快乐,为奔赴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放松身心,为值守一线的精英们提供一手资讯,及时了解疫情,并及时做出对策,帮助疫情中的同胞们共度难关、脱离险境,恢复到正常的美好生活中去!

    经过评委会一致同意,选举“飞利浦商用TV”作为“2020年度优秀文旅及酒店配套商品牌”,为中国及全球的酒店事业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飞利浦商用TV荣获“五洲钻石奖---年度优秀文旅及酒店配套商品牌”

    飞利浦商用电视机,为全球的酒店、医院、交通等商用客户专业设计、制造、生产、销售和服务已达数十年,始终引领行业发展,销量独占鳌头。

    飞利浦1990 年开始设计生产酒店电视,已供应900万台高端酒店客户,产品系列齐全,应客户要求可灵活增加功能,使酒店使用成本最低,在中国有600个授权服务中心,高端酒店市场占有率达到40%。自2015 年战略调整以来,飞利浦酒店电视不断拓展新的商用领域,在餐饮、连锁超市、娱乐、商场、政企等行业成功实施数字标牌应用解决方案。

    1.中国高端酒店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第一!

    2.中国中低端酒店国际品牌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第一!(2014年起)

    3.中国商用TV国际品牌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2015年起)

    核心优势

    值得您信赖的国际500 强品牌

    创新领先的健康科技

    经典时尚欧风设计

    国际设计金奖荣耀

    欧美顶级环保& 健康安规认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