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化学出售LCD偏光片业务,将专注于OLED偏光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1 作者:佚名

    路透社报道称,LG化学(LG Chem)宣布以11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大部分LCD偏光片业务出售给宁波杉杉。LG化学将保留其汽车LCD偏光片业务,并致力于“加强其在科技材料尤其是OLED领域的竞争力,并培育其OLED偏光片业务”。

LG化学出售LCD偏光片业务,将专注于OLED偏光片

    2018年,DSCC曾预计,OLED圆形偏光片市场将从2017年的4.28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12.7亿美元。该市场仍然由移动显示屏主导。2018年,OLED圆形偏光片市场由住友化学和Nitto Denko领导,LG化学扩大了其在OLED电视偏光片市场的份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