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S云为东航打造的AOC中心助其客货运航班高效恢复,获央视重点播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MICS全域可视化云(以下简称:MICS云)助东方航空打造的AOC指挥控制中心(点此了解项目详情),在疫情期间帮助东航实现客货运航班快速恢复,可视化的大数据管理模式助东航降本增效,预计实现增效超30亿元,得到央视新闻的重点播报。

    疫情发生以来,东航日均执行航班现已超过1500班次,环比四月增长约40%,并紧急改装14架客机,宽体机,利用大量闲置客机开通客改货服务,高效物流支持世界各国疫情防控,利润同比增长30%。

    “如此快的反应速度,得益于东航的大数据智能监控平台”——央视新闻播报。由MICS云打造的东方航空AOC指挥控制中心,可实现飞机、机组、飞行员、地面保障等信息数据实时监控,大数据可视化展现,一屏足以观天下,一云足以控全局。 

    最短24小时内,完成目的地天气情况准备、航路申请、机组排班及飞机状况监测等。

    短短1小时的飞机落地再起飞时间,涉及飞行、乘务、机务、地面等8个部门,17个工种,45名工作人员在内的31个环节,以往要靠层层通话转达现已全部智能化打通。通过航班综合保障平台,实现31个任务节点高效连接,起飞两小时前系统自动组群,自动派单,确保人找到事,事找到人。

 

    新冠肺炎疫情中,东方航空公司在“面对危机,主动求变,主动求战,积极打通复工复产的大动脉”的方针下,并通过MICS云打造的AOC指挥控制中心,实现可视化信息调度、精细化大数据管理、智能化运行、高效化降本增效、创新化转型扩收。助东航强劲恢复客、货运航班并完成制定397个增收节支项目,预计实现增效超30亿元,得到央视新闻的重点播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