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sView为理政中心增“智”赋“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网络理政主要是指政府利用互联网、新媒体与社会各界沟通,及时了解社会动态和公众利益诉求,宣传和解释自己的方针政策,主动征求公众意见建议,建立服务型数字政府,使政府依托数字信息技术进行决策、管理和服务。

    理政中心的“智”“能”则是要将公众以及社会各界反馈的音视频信息智能化处理,建设数字政府、进行网络理政。

    而MicsView全域分布式则被认为该项目的最佳解决方案。其采用先进的高速网络技术、音视频处理技术及数据与智能技术,实现信息融合、共享协作,完成信息传输、管理、分发调度、业务联动、可视化交互等多维融合,实现跨地统一管理与协同应用。    

    MicsView全面参与该理政中心的智能化建设,从信息对接、网络部署、多平台融合、全终端协作等开始,全力增“智”赋“能”,建设开放、透明、负责任的数字政府,大幅度提高行政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项目现场)

第5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79亿人。
“互联网市场巨大。集众智可以成大事,要充分发挥“中国智慧”的叠加效应,通过互联网把亿万大众的智慧激发出来。”

项目现场

    通过MicsView全域分布式收集整理民意信息并完成信息传输、管理、分发调度到目标部门,完成回应解读。建立标准化知识库,利用“权限分配”在后台完成多用户精细权限划分,建立多用户海量场景下高效协同工作体系。

  •     全域云联-可视云联:将不同信号终端的海量可视化信息通过各类网络连通,实现全领域、全地域、全系统信息互通共享,完成可视化交互多维融合统一管理与协同的可视化网络智能管控。

  •     权限划分-灵活控制:后台划分多用户信息、受控设备、终端以及使用场景的权限分配、实现多任务场景下的高效协同工作,完成分级响应机制需求。

    项目现场

  •     可视交互-控其所见:所见即所得的可视化交互方式,强化网络理政工作办理质量,缩短办件周期。

项目现场

    

基于网络理政中心的建设目标,MicsView全域分布式构建全天候全时段在线监测、分析预测、应急指挥的智能化运行中心体系,利用“互联网+”,协助建设数字政府和网上政府,进一步优化“智”与“能”,推动现代化城市治理体系,圆满完成此次理政中心项目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