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sView助力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智慧教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引进武汉理工大学落地襄阳,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襄阳示范区,是襄阳市政府高等教育发展不足最捷径、经济和可行的途径,是实现市高等教育的跨越式发展难得的机遇,将极大提升市科研和产业人才的层次和水平,促进市社会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金秋开学季,MicsView助力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智慧教育”项目完成了圆满交付。

    “以教育现代化支撑国家现代化“武汉理工大学襄阳校区项目计划将现有报告厅改造为一体化智能音视频报告中心,从单一的报告模式转向现代化多功能报告厅。

    “提高日常报告工作效率、高效开展教学培育相关课程内容、实施课程远程视频研讨...”

    项目采用MICS云端分布式打造的综合管理平台,助其实现多方远程视频、多种教学报告模式及报告外设联动控制等高效便捷的多功能报告厅的教学功能。

    MICS云端分布式的平台融合能力可以对接不同类型的会议显示终端,无需担心因系统的不同及切换问题导致无法实现跨地会议报告联通,实现本地迅速与会参会,跨地跨部门会议报告更高效、畅通、无延时。并且后续方便、快捷、有效地扩充其它平台和不同的部门单位,接入更多外部设备、平台。

MicsView助力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智慧教育”

    MicsView在该项目充分发挥出云端分布式无限可能,打造出会议报告、教学授课、高端远程视频研讨于一体的智慧报告厅,打破时空阻隔高效互通,为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提供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