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sView圆满完成成都大运会新闻中心运营及信息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8日晚

    成都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圆满闭幕!

    成都大运会的举办,全球目光聚焦成都,让世界更加了解成都,了解中国!

( MicsView现场拍摄  开幕式 主场馆)

( MicsView现场拍摄  闭幕式 凤凰山音乐公园)

    根据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工作安排,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1个新闻中心,26个分场馆之间的信息传递和调度的需求,保障了大运会期间网上新闻指挥系统的稳定运行。

( MicsView现场拍摄  调度中心)

( MicsView现场拍摄  小调度中心)

    MicsView技术人员提前入场完成调度中心及主媒体中心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实现场馆技术需求,确保网上新闻系统安全、畅通,顺利完成场馆媒体线上保障任务,确保赛时各场馆信息传递调度功能万无一失。

( MicsView现场拍摄  可视化控制系统)

MicsView圆满完成成都大运会新闻中心运营及信息服务保障工作

( MicsView现场拍摄  可视化控制登录界面)

    体育为媒,文化作桥,拼搏奋进的成都大运会赛场上,必将谱写一曲激荡人心的青春华章。成都大运会的圆满完成,让世界,看见成都,为世界青年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追求梦想的火热舞台。( 大运会闭幕式)在未来,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将持续为重大赛事、活动提供信息传输调度保障工作,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益求精做好保障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用实际能力践行MicsView不忘初心的使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