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埃威姆连任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第五届理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2日,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全国相关行业商协会领导,国家级灯光、音响、舞美专家,社会各界嘉宾,商会全体会员及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见证商会盛事,共商行业发展!

    今年是商会的换届之年,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经过全体会员的民主选举,商会新的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和监事会班子成功产生,并在全国各界人士的见证下,进行了隆重的就职典礼授牌仪式。

    祝贺埃威姆公司连任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第五届理事!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是我省文化产业的重要板块之一,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而商会在其中发挥着积极的行业引领作用,是一个很好的整合资源、凝聚活力的平台。埃威姆作为商会理事之一,必定在商会的引领下,稳固加强交流共享,聚力推进行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