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闻联播 | BOE(京东方)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助力产业链复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4 作者:佚名

    4月22日播出的新闻联播节目中,讲述了BOE(京东方)福州8.5代线是如何在疫情期间解决自身复工发展问题的同时,通过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实现上下游企业间的互联互动、高效协作,带动全产业链协同复工。

    在此次疫情中,福州京东方从信息联动入手,通过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实时传达生产指令,实现信息互通,极大缩短了各个流程所需时间,主动破解物流、人员、资材供应等因素带来的影响,推动上下游300多家企业协同复工。

    京东方打造的全价值链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助力工业转型升级,并与华三、东软、腾讯等企业合作,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工业互联解决方案。

    其中包括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园区物联解决方案、企业运营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支持多场景的平台和系统。

    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京东方打造了全方位、全流程的智能工厂,系统功能涵盖计划排产、生产过程管理、设备管理、物料管理、仓库管理、品质管控等,颠覆传统制造模式,带来全新的智能制造服务体验。

    园区物联解决方案

    结合物联网和虚拟可视化技术,以高效、安全、节能为目标,打造了“互联、物联、智联”的智慧园区。该方案整合安防、人员、车辆、设备、动环能耗等关键环节资源,连岛成路,打通系统数据孤岛,实现对园区资源的最大化管理与服务。

    企业运营解决方案

    企业运营解决方案凭借多年信息化建设经验,为企业客户提供行政、办公、人事、财务等应用及企业中台建设服务,敏捷交付,支持定制化开发,为企业高效运营提供优质服务。

    3月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京东方《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显示器件制造行业产能提升解决方案》位列其中,通过大数据技术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

    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随着物联网与工业制造融合发展日趋深入,工业互联将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京东方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企业数字化咨询、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平台服务,依托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