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智慧课堂”公益捐赠行动走进兴义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6日,广州视睿(希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兴义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助力兴义市泥凼镇中学“智慧课堂”公益捐赠仪式在泥凼镇中学校内举行。

    兴义市教育局、兴义市泥凼镇、广州视睿(希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兴义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兴义市泥凼镇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广州视睿(希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学务事业部总经理邱澈表示:“这次的捐赠仪式不仅仅是物品的捐赠,更多的是未来整个教学应用服务的捐赠,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捐赠帮助学校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够享受到更好的新时代课堂教学。此次智慧课堂捐赠是探索‘全员参与、互动生成’智慧课堂教学模式的开始,除了基础产品使用培训外,在未来我们还会为泥凼镇中学及兴义市的其它学校、一线老师提供学科融合、技能提升、名师交流、专家论坛等更深层次的服务,在加深与一线用户沟通、交流、合作的同时,发现我们的短板与不足,不断优化,力争为一线的老师、学生、管理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兴义市泥凼镇中学副校长李仕林:“非常感谢银企给我们提供了这批设备,得到这批设备以后,我想我们的学生和城里面的学生还有发达地区的学生都能够有很好的资源,我们老师和同学应该再继续学习,特别是老师在这方面软件的应用上,还要加强这方面的培训,在课上我们要充分的利用这批设备,为我们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好应有的保障。”

    随后,广州视睿(希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兴义市泥凼镇中学捐赠价值164900元教学设备,贵州兴义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兴义市泥凼镇中学捐赠价值56000元教学设备。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课堂作为教学活动的主要场所,是教书育人的主渠道,也是教育信息化深入变革的核心标志。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希沃有信心进一步与兴义市相关行业深度合作,携手助推智慧教育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