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与办学易达成合作,助力教培行业信息化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4月16日下午,希沃与办学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双方将携手为K12教育机构提供内容服务、硬件服务、软件服务等。本次合作,势必会加速“AI 教育”的发展步伐,引领教培行业向着更为普遍、更为深度的认知迭代,助推整个行业的信息化发展。 

    作为合作方之一,希沃(seewo)是国内知名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视源股份CVTE旗下视睿科技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诞生于2009年,是国内交互智能平板品类首创者。希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实用易用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教育信息化前沿理论研究成果和教育信息技术常态化应用培训等服务。在自主研发创新的基础上,希沃秉承“包容、开放”的合作理念,拥抱行业伙伴,打造开放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营造健康的教育信息化发展生态环境。

    而办学易,则是深圳市海创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门为K12教育培训企业提供教育产品定制、培训及招生运营等为一体的产品综合服务解决商。包含小学、初中等多个年级的多个学科,立志为中国教培企业定制更多“有趣、有料、有效”的教育产品,打造更具影响力、更适用、更高效的K12教培机构办学需求的供应链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实现自有产品品牌升级,让万千学子享受特区的教育资源。

    本次签约仪式,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副总裁黄逸涛、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销售总监柳宗政,深圳市海创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泽良、市场总监骆明、技术总监金星等嘉宾均有出席。

    随着视源股份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与海创文化创始人高泽良共同签约授牌,预示着希沃&办学易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式确立,联动软件与硬件两方面,共同做未来的K12教育机构服务商、问题解决商,携手走向共赢。

 

    据此前艾瑞首度发布的《中国K12教育To B行业研究报告》显示,目前K12培训行业信息化程度低,机构关注管理系统、授课系统、双师课程等互联网工具或解决方案,心态上既谨慎又期待。而开年的一场疫情,也加深了学生和家长对数字化工具的认知与依赖,对于整个教培行业而言,“信息化”已成为大势所趋。

    希沃与办学易,一个是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一个是K12教育培训行业的综合解决商,双方的强强携手,无疑将进一步助推教培服务走向信息化、标准化,用更多元的产品形态、更快的处理速度与更多的数据沉淀,为整个行业带来更智能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