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学复课进行时 | 海康威视开启智能“护学”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学啦!

    在这芳菲四月,随着国内疫情逐步趋于稳定,此前,已有青海、云南、四川等地分批开学,本周,山东、辽宁、浙江等地又迎来了初高三学子重返校园。

    在经历了一个特殊的超长假期后,想念终能重聚在这漫天春光,而梦想的力量也重新回到了这片勤奋之地。

    与此同时,一些低风险地区的部分高校也都陆续官宣将从4月起逐步复课。然而,在国际疫情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下,疫情防控依然不可掉以轻心。 

    想见你,但更想安全的见到你!

    高校作为生源组成更复杂,覆盖范围更广,学生人数更多的教育场所,则对疫情防控和开学条件要求更高。特殊时期, 如何安全开学成了横亘在亟待复学的高校师生心中最大的担忧。

    海康威视会议平板开启智能“护学”模式

    01 严防出入口,测温显示一体化

    校门口,教学楼,宿舍楼,食堂都是师生流动率和集中度最高的地方,因此在各大出入口设置高精度、易部署的测温通道就显得尤为重要。

    海康威视测温一体机助力高校快速部署无接触式测温通道,减少人员投入,还有大屏同步显示视频与热成像画面,精准锁定疑似高温人群,避免漏查、错查。

 

海康威视测温一体机@杭州某小学(图片来源:都市快报x杭州新闻)

    02 内部沟通易,跨校区云上开会

    高校大多拥有多个校区,日常的内部沟通时常要涉及到跨校区间的联动。特殊时期更是需要在相对封闭的管理下,同步校内防控信息。

    海康威视会议平板在OPS(PC模块)内安装了视频会议软件,只需将会议平板接入校园局域网内,不同校区即可随时开展云上交流,还能支持多方对沟通内容进行分享并实时批注,方便快捷!

 

海康威视会议平板@西安交通大学(图片为疫情前拍摄)

    03 远程教学忙,优质师资齐上阵

    疫情也给高校以往频繁的跨地区的教学交流出了一道难题:如何安全地邀请到不同地区权威学者为求知若渴的学子们带来精彩的分享呢?

    海康威视会议平板兼容多款视频会议软件,手机、电脑、会议平板等设备均可轻松入会,优质的教学内容不用担心物理距离的限制。同时会议平板还支持大小屏联动,让知识点更清晰。

 

海康威视会议平板@浙江工业大学(大小屏联动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