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出道十年,上海寰视今天要做顶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上海寰视十岁啦。 

    从2010年创立到今天,十年来,上海寰视收获了数不清的技术突破和荣誉,也收获了太多太多的关注和友谊。在这里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信任我们的客户,每一位辛勤努力的员工,以及关注着、陪伴着上海寰视发展的所有人。正是有了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才成就了上海寰视今日的辉煌。

 

    不知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客户以及陪伴着上海寰视发展的所有人

    你们是否还记得:

    是否还记得上海寰视十年来的重要时刻?

    是否还记得你与上海寰视认识、合作的点点滴滴?

    是否还记得我们的产品给你带来的惊喜?

    是否还记得你给与上海寰视或大或小的帮助?

    不论你是否记得,上海寰视都记得,记在心里。

    为了回顾往昔,向客户们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为了督促自己更好地前行,上海寰视即将启动十周年系列活动。

 

    十年前,一个提案箱,一个包裹着一层银色包浆、部分有磨损的提案箱,它是那么平凡,很多人都已忘记,可是有一些人肯定还记得,记得它身上承载过的苦与甜;

    四年前,一张胡子拉碴的照片里,有着一个看上去不修边幅的男人,他双眼木然地看着镜头,这背后又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从十年前沿用至今的办公桌,它的上面,又见证着多少上海寰视人的专注与奋斗?

    那些年,那些事,上海寰视希望能和所有人分享,分享自己的感恩,分享你们的贡献,分享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期待着4月1日,期待着上海寰视十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开始。让我们一起纪念上海寰视的诞生,一起回忆上海寰视和所有人的那些年,一起祝福上海寰视的明天。

    关于上海寰视:

    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寰视”)创立于2010年,是领先的智慧视听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专业提供企业级视听信息全域互联与协作解决方案,致力于将智慧视听价值传播至公检法司、企事业单位、军事、生产、医疗、教育等各行业领域,以视频为核心建造智慧网络,用智能联结世界,将便利带进千家万户。

    上海寰视在大屏拼控、信号处理、指挥协作、跨地会议等各应用层面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先进、稳定、优越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持续创新,用包容的态度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透过智慧视角,为视听行业带来无可比拟的变革与机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