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位技术大咖分享可视化信息解决方案,还不快来补一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周五刚刚结束的MICSVIEW新品线上说明会,四位从事视听行业十年以上的技术大咖分别从产品线和公安、法院、应急、公共卫生等行业的可视化信息建议方案设计角度,深度解析未来视听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全域可视化云解决方案在行业中的应用。

 

    为了满足同行业者的需求,也为了能够让全域可视化云的概念普及,共同推进智慧视听的建设,我们特别对两天直播的所有资料(视频+PDF)进行了打包整理。 如果您对智慧视听行业如何发展或对全域可视化云如何解决目前智慧视听行业存在的问题感兴趣,欢迎获取。

    以下,是获取包括视频、课件在内的资料包的步骤。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MICSVIEW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直播”观看直播视频或下载材料

 

    本次推荐:《构筑5G时代的全域可视化信息生态》

    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晔先生从目前视听行业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出发,提出5G时代的智慧视听要打破数字化中的数据壁垒,要提高线上化的利用率,要突破智能化的技术壁垒。紧接着针对这三个问题,周总提出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全域可视化云,采用1云+多端的模式来重新构建产品生态体系。

    附《构筑5G时代的全域可视化信息生态》片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