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线上培训,远程指导丨特殊时期,创凯服务不“打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2 作者:佚名

    自各地进入抗击疫情紧急状态起,创凯智能便开启了新的工作模式。线上培训,远程指导.....3月11日,创凯智能又完成了一场针对客户的线上培训。

    为满足客户需求,此次培训以智慧校园为主题,由创凯智能市场部智慧教育产品经理刘经理担任讲师,讲解智慧校园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培训中,刘经理主要讲解了创凯智能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解决方案和3D/VR未来教室解决方案。

    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解决方案

    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解决方案,以校园网络为基础,创凯智能教育智能终端为载体,结合创凯智能可视化教学服务平台软件,实现对整个智慧校园信息化设备管理。

    它不仅能有效解决信息化应用过程中使用难、管理难等问题,还具备教室智慧巡课、教学环境监测、教学设备管理、校园广播对讲、校园安防等功能。

    3D/VR未来教室解决方案

    3D/VR未来教室解决方案,利用3D交互平板、桌面式VR、头戴式VR、AR虚拟增强等,搭配物理、生物、化学等丰富的学科资源,将原本抽象难懂的课本知识以最直观生动的三维图像方式呈现在学生面前,达到了身临其境的效果。

    VR多学科探究教室、VR沉浸式探究教室、中小学全学科3D教室、安全教育平台,是目前创凯智能应用最广的四种3D/VR未来教室解决方案。

    虽然是线下培训,讨论和答疑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

    精彩的讲解过后,刘经理又结合产品亮点、应用案例等与客户展开了激烈讨论,并在第一时间为在线提问的客户进行答疑,实现了良好的互动。

    案例一:某大学安全教育平台

    案例二:某小学VR多学科探究教室

    培训结束后,参与客户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性强、互动问题解答及时、大有帮助......是此次培训收到最多的评价。

    自疫情起来,创凯智能组织了多次线上培训。不仅切实解决了客户的培训需求,还为双方增进感情搭建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