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医疗场景 睿显显示方案助阵战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与网络的进步,医院逐渐向智能化、流程化、正规化发展,在大屏显示的广泛应用下,医院的信息数据实现更全面、更快速地传达,为病人提供良好的服务,提高医院的诊断效率。

    在疫情期间,多家医院通过大屏显示,察看新冠肺炎感染者住院诊疗情况。大屏显示所具有的“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性能,使之成为信息汇聚的关键节点与实时指挥的窗口,助于开展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救治、保障民生、协调管控等众多方面注入强劲力量。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仍在继续,医院作为本次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无疑处于“最重要”的位置。睿显Reshin为全面助力医院开展疫情防控与救治工作,从数据显示、传输、交互等不同维度进行突破创新,打造出【睿显单输入拼接显示解决方案】与【睿显一屏多显解决方案】,通过以信息技术提升疫情防控手段,为医院带来更多的便利!

    大屏视界,协调管控全局掌控

    拼接显示不仅是医院信息的传递,同时也是监控、智能显示的首选应用。睿显单输入拼接显示解决方案,实现对医院的环境、看病流程、形象宣传等多个方面全面提高,同时满足图像视频交互、信息查看及监控等需求,能够在大屏幕上同时观看多个视频源信号画面,从而为监控工作带来极大便利,让专家在协调管控中的决策更清晰,及时制定并采取最新疫情防控策略!该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医疗行业,同时也适用于军工、交通、机场等场景。

    睿显单输入拼接显示解决方案,基于睿显自主研发的图像无限切割拼接技术,实现拼接中的每个显示单元具有自主讯号切割、自动识别ID、自主设置拼接参数、缩放显示与无损环出的功能,自主环出拼接,显示出高分辨率的画面或图像。

    单输入拼接显示功能展示示例

    它突破了传统拼接显示束缚于矩阵机的限制,能在无讯号分配源或矩阵机的情况下,只需要接入同一讯号源,通过并接或串接的方式,即可自主环出拼接显示。这一功能的实现与应用,也将大大降低医院在拼接显示的投入成本,为实现现代信息化智能医疗提供支撑。

    高效分屏,与病魔争分夺秒

    对于医疗工作者来说,他们在工作时往往需要两台或多台显示器,然而高效为患者制定救治方案,就是“与死神赛跑”。睿显一屏多显解决方案支持7个信号接口,打破信息孤岛,轻松整合多讯号输入的信息,同时显示高达8个windows窗口画面,4K@60Hz解析度输入及输出无差别。多讯号输入的场景画面在大屏上进行医院信息化集中管控,一定程度上缓解医院工作人员人手不足的情况。

聚焦医疗场景 睿显显示方案助阵战疫

    一屏多显解决方案展示示例

    该解决方案满足智能投屏,窗口数量、大小、位置等不规则智能分屏,讯号和窗口可一键推送或交换,让医疗工作者在工作时,通过一台显示设备就能查看多个画面内容。智能化的操作、满足医疗高精度质量的图像显示、全新的自由显示体验,极大提高了医生的工作效率,为抢救患者生命争分夺秒。

    医者对图像和报告认真地研究,恰如睿显Reshin对图像精准显示及影像传输认真探索与对细节的专注;医者对生命严谨、敬畏地守护,也正如睿显Reshin对无数用户的诚挚服务!

    在疫情防控攻坚时期,睿显Reshin也始终坚持从自己专业领域出发,以高技术铸就利剑,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疫情防控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