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预计2020年一季度面板出货量将以两位数下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7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报道,群创光电日前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发生后中国(大陆)春节假期延长带来工作时间减少,因此各种尺寸的面板出货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可能会以两位数的速度下降。

    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一季度大尺寸和中小尺寸面板的出货量都将环比下降17-19%,但大尺寸面板的平均售价可能会环比上涨1-3%,中小尺寸面板将增长4-6%。

    群创光电表示,该公司在宁波、佛山和上海的工厂自2月10日起恢复工作,而其位于南京的工厂仍在等待当地政府的重启许可。

    至于面板需求,公司则预计此次爆发将限制终端市场对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特别是在中国(大陆),这反过来将削弱面板需求。

    该公司表示,已与客户和供应链合作伙伴保持联系,以调整其生产线,以便按时完成订单。

    2020年1月,群创光电的收入为新台币166亿元,较上月下降24.9%,较上年同期下降21.8%。 一月份的数据是该公司五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1月份公司大尺寸面板出货量为888万片,较上月下降21.3%。 中小尺寸面板的数量为2164万片,较上月下降25.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