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京东方)援鄂医疗队出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9日,BOE(京东方)援鄂医疗队出征,赶赴武汉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武汉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京东方援鄂医疗队由合肥京东方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组成。动员通知在元宵节的夜晚发出,不到三十分钟便收到66位医护人员报名,经遴选,一支由高级医学专家、急诊、重症、内科医护人员共计8人组成的合肥京东方医院赴武汉支援医疗小组组建完毕,并于2月9日下午14时准时驰援武汉。

    京东方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

    为了工作方便,最美逆行者选择剪掉蓄留多年的长发

    赴鄂小组成员接受防护指导

    此前在1月24日,合肥京东方医院就开设了“网上发热门诊”,为千余名患者提供了线上诊疗服务。从免费开放发热门诊,到迅速开通互联网医院平台,合肥京东方医院一直在行动。

    为支持武汉抗击疫情,1月27日,京东方捐赠1000万元以用于紧急支援武汉及周边疫区前线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

    附:董事长陈炎顺给京东方援鄂医疗队的信

    _

    首批即将出征援鄂的医护将士们:

    大家好!在举国上下共抗疫情的关键之期,你们积极践行京东方人的奉献精神,主动响应国家号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将做为京东方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奔赴武汉,出征迎战!在此,我代表京东方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对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

    正值盛年的你们,是家庭的支柱,社会的脊梁,更是京东方最宝贵的财富,你们时刻怀着我们做医疗"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初心,践行着"平时看得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来临时豁得出去"的京东方精神!平日里,你们敬业爱岗,始终坚持在最艰苦的一线,救死扶伤;关键时,你们英勇无畏,第一时间积极请缨支援武汉,主动担当;危急时,你们义无反顾,一声号角整装待发,勇敢逆行,大爱无疆!

    奔赴前线后,你们的工作一定很艰苦,我有几点嘱托。

    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光荣传统,把患者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用你们的专业知识和精湛技术竭尽全力救助他们。

    希望大家在救治患者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只有保重自己的健康才能救助更多的病人。

    希望大家能够记住,你们的身后不仅有京东方全体医务工作者,还有我们全集团八万多同仁,我们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让我们携手并肩,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冬将尽,春岂远?全体京东方人等你们春暖花开时,安好如初,凯旋而归!

    对此次疫情来袭,集团高度重视,京东方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快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和执行组。董事长陈炎顺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亲临绵阳、成都、北京等区域慰问一线员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从京东方目前产线运营情况看来,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推进与复工有序开展,原材料供应将面临一定挑战,显示屏产品的出货周期较预期时间将有所放缓。京东方正根据疫情防控进展积极调整经营策略,与政府相关部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沟通,将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2月10日京东方将全面复工。

    上下同欲、齐心协力,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们定能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