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Markable墨水屏平板第二代产品延迟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可以说是影响到了全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可以说是波及到了全世界,电纸书这个行业也不例外;不过静读君相信阳光破开阴云的日子不会太久,静读君在这里为大家盘点一下电纸书行业几个重要的最新动态:

    reMarkable 2 延迟发布时间,有可能是彩色电纸书

    索尼将在4-5月份的时候发布新一代的电子纸

    E Ink 彩色电子纸技术正在批量生产,第一款彩色设备应该是大屏笔记设备

    ClearInk 的下一步重心在于研发新一代技术,而不是推出成熟产品

    一、 ReMarkable 2 延迟发布时间,有可能是彩色电纸书

    ReMarkable 虽然是国外的品牌,但是在国内同样拥有大量的粉丝,可以说,在10.3英寸的大屏电子阅读器中,ReMarkable 绝对是最好用的电纸书之一;

    尤其是ReMarkable的手写体验非常出色,虽然 不像很多国产的大屏设备一样,兼容了强大的阅读系统,但是在绘画书写上的优秀体验还是让它大受用户欢迎。

    第一代ReMarkable 发布于2017年,距今近3年了,其实早在2019年下半年,静读君就看到有消息说:ReMarkable 即将推出第二代电纸书,12月份的时候,甚至已经向FCC提交了认证申请(许多无线电应用产品、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要进入美国市场,都要求FCC的认可),可以预见ReMarkable 2本将在不久之后上市。

ReMarkable墨水屏平板第二代产品延迟发布;索尼将发布新一代电子墨水/电子纸笔记本 电子墨水笔记本 第2张

    然而最近ReMarkable 却推迟了ReMarkable 2的发布计划,取消申请的理由是:出于市场考虑。

    事实上,ReMarkable 2已经研发成功,在此时取消发布,最大可能应该是ReMarkable 打算采用E-INK最新的彩色电子纸技术,发布一款彩色的ReMarkable 2!

    二、索尼将在4-5月份的时候发布新一代的电子纸

    索尼13.3英寸的DPT-RP1 同样是在2017年发布的,在DPT-RP1 之后虽然还发布了10.3英寸的DPT-CP1 ,但是DPT-CP1 只能算是DPT-RP1 的简略版,所以索尼也计划在2020年4-5月份发布新一代的索尼电子纸。

    新的索尼电子纸原本定于2019年发布,不过最终推迟到了今年4-5月份发布,目前正在做一些软件上的调整。

ReMarkable墨水屏平板第二代产品延迟发布;索尼将发布新一代电子墨水/电子纸笔记本 电子墨水笔记本 第3张

    新的电子纸在外形上应该与DPT-RP1 相差无几,不过据说会采用新的规格的手写笔,同时硬件规格也将更加强大。

    新的DPT 电子纸将采用八核处理器,运存也将从原本的1GB提升至2GB,由于采用新的Android 版本,存储空间也会相应增加,从16GB 提升至32GB。

    在软件方面并没有太多消息,但是据说索尼一直在研究市场上的其他同类设备,比如ReMarkable 、文石等,我们或许可以在新的索尼DPT 电子纸上看到更多关于笔记管理或者界面上的变化。

    三、E Ink 彩色电子纸技术正在批量生产,第一款彩色设备应该是大屏笔记设备

    E Ink说2019年是彩色电子纸的元年,因为在2019年 ,E Ink 推出了可以满足用户彩色阅读的成熟彩色电子纸技术——印刷式彩色电子纸(Print Color E Ink ):彩色电纸书的最新爆料:高分辨率、高刷新、甚至可以看视频

ReMarkable墨水屏平板第二代产品延迟发布;索尼将发布新一代电子墨水/电子纸笔记本 电子墨水笔记本 第5张

    所谓印刷式彩色电子纸即在原有的黑白屏技术的基础上采用最新的彩色滤光片技术,实现温和的彩色显示,这种新型彩色电子纸具有刷新快、分辨率高、色彩温润、轻薄、成本不高等特点,让它能完美地替代之前的黑白屏,成为电纸书新的屏幕。

    E Ink 正在计划对彩色墨水屏进行批量生产,而且已经将样品和开发套件寄给了包括文石、kindle、ReMarkable在内的各大公司,可以预见2020年肯定会有彩色电纸书面世,但是第一款彩色设备不是6寸屏的Kindle,而是可书写的数字笔记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