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携手国内高校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日,教育部科学技术司一级巡视员高润生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改善提升教育信息基础设施条件,不断完善泛在交互的智能化教与学的环境,是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而奥拓电子在推动广大高校改善和提升教育信息基础设施方面能起到很大的助力作用。

    近年来,奥拓电子与众多国内高校在提升教育信息基础设施方面展开了合作。

    其中,奥拓电子的网约报销投递系统已应用于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中央财经、哈工大、中央美院等近百所高校。这套系统可以在高校实现预约式报账和自助单据投递,为高校财务信息化起到了很大的助力作用。 

自助报账投递机

    另外,奥拓电子的大屏会议系统和会议一体机也广泛应用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郑州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为高校会议信息化起到了很大的助力作用。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LED会议屏项目

 

郑州大学法学院会议一体机项目

    高校信息化设施建设是一个不断提升、逐渐完善的过程,今后,奥拓电子还会开发出更多的智能化产品和应用程序来满足国内高校的信息化建设需求,与广大高校一起推动校园信息化、智慧化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