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培机构如何开展数字化转型?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日,由希沃主办、泛亚联盟、智来时代协办的2020教培数字化升级发展论坛·郑州站圆满落幕。来自河南全省各地的教育行业精英、优秀教育企业家、名师专家等汇聚一堂,聚焦教培机构升级转型,共同推动教培行业信息化教学健康、稳步发展。

2020希沃郑州教培数字化转型大会落幕,大咖齐聚畅谈行业新机遇

    本届大会邀请了泛亚联盟主席牛新哲、智来时代联合创始人鲁锡章、希沃教务事业部总经理郭潇、欧美思教育集团河南区总经理刘海峰、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等嘉宾。大咖云集,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教培行业新方向,通过数字化经营、可持续性发展,实现招生逆袭,提升教培机构营收与增长。 

    借此盛会,希沃携互动式教培场景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向在场的观众多维度解读希沃软硬件产品如何赋能教培行业,助力机构突破重围,实现逆袭,为众多教育同行带来了不同的启发与思考。

 

    在演讲环节,泛亚联盟主席牛新哲博士做开场发言,他表示:20年作为极为特殊、极为困难的一年,我们教培机构要融合线上线下,团结起来,

    谨记:业务健康度比规模重要,组织效率比规模重要,过程控制比结果重要,内部蓄能比赋能重要,用好信息化工具,构建新的发展方向,努力走出2020年的低谷。

 

    紧接着智来时代合伙人鲁锡章老师为大家解读河南教培行业数据年鉴。通过数据的对比与分析,大量的教培机构关门、也有很多教培机构兴起,每个决策都起着比以往更重要的作用。决策失误的时间和机会成本已经不可承受,粗放经营、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经过去,数字化决策、数字化管控的时代已经到来。新时代的教培机构应该学会利用信息化工具,用数字化构建教培新业态。

 

    会上,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对教培互动式解决方案展开深入解读。

 

    针对教培机构目前教师的水平不像金字塔一样有序,相反,大家的授课能力是参差不齐的。这造成了拔尖的教师能够备授非常优秀的课程,但中层以下的教师很难复制,主要原因是他们缺乏信息化的互动式的教学工具,作为标准互动课程的基础,希沃的软硬件信息化产品,能够加速教培机构信息化升级,带动教研产品标准化,实现品牌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机构师资提升问题,希沃教务事业部总经理郭潇表示,希沃提供多种教学软件组合支撑高效教学,如通过采用互动教学软件“希沃白板”、课堂管理工具“班级优化大师”等丰富教学软件,实现高效有趣的互动课堂,提高机构老师的授课质量,打造机构特色课程,从而解决招生续班难问题。

 

    在机构管理、知识版权保护、教研培训等方面,希沃教培互动解决方案也给出不同的软硬件支撑。通过立知校长平台,机构管理者能够通过数据驱动教学发展,老师教研效果全跟踪,线上小测随时生成学情报告,发现学生学习薄弱点,及时判断续班风险。同时,希沃提供多种版权保护方式,保障机构资源不流失。

 

    希沃教培互动式场景解决方案全面适用于K12、素质教育、早幼教、企业培训等各种培训场景。截止到目前,希沃教培已经为新东方、好未来、中公、昂立、卓越等众多教育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机构数字化升级转型发展,全面提升机构办学实力,达成增收目的。” 

    “目前,很多教培机构都面临着很多困难,尤其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大多数都在苦苦挣扎。”现场一名观众表示:“不过这一次希沃让我们看到了突围的希望。我认为希沃教培互动式场景解决方案,将会带给教培同行更多的思考与可能。”

 

    我们相信,随着希沃教培互动式解决方案走进全国更多教培机构,这将进一步助力机构升级转型发展,全面提升机构信息化环境,打造机构个性化办学特色,在逆境中突破重围,真正实现逆袭新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