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芬兰Dispelix与日本HOYA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致力于为全球VR/AR行业提供最顶级的波导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25 作者:佚名

    据雅虎报道,近日,芬兰AR显示屏开发商Dispelix与日本高性能玻璃晶片商HOYA株式会社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致力于为全球VR/AR行业提供最顶级的波导显示屏达成共识。

    据悉,此次合作结合了Dispelix行业领先的波导显示屏设计能力和HOYA在光学玻璃及透镜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达成合作后HOYA将会为Dispelix的单层及多层衍射AR波导提供高折射率玻璃晶片,以帮助Dispelix实现大批量生产。

    Dispelix联合创始人兼CEO Antti Sunnari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HOY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HOYA是为数不多的AR顶级晶片供应商之一,他们在开发和引进用于光学眼镜的先进光学玻璃及镜片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独特、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从而使双方都能为客户提供顶级显示屏,并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来增强两家公司客户的竞争力。”

    HOYA GROUP OPTICS DIVISION总裁Hisao shirasugi表示:“Dispelix是AR行业最出色的波导设计公司之一,我坚信,凭借HOYA广泛的先进玻璃技术以及在光刻领域的丰富专业知识,HOYA与Dispelix的此次合作将能促进Dispelix面向市场推出最高质量的透明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