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天艺应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GCHEA珠中江分会三周年年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在珠海举行,广州市天艺音响工程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总经理陈昕作为受邀嘉宾在会上进行了分享。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GCHEA领导、广东省其它协会领导、珠中江分会所有成员及其它外省分会主要负责人、国内外知名酒店管理公司工程负责人、以及各界的行业技术专家、各品牌合作商等近200人,共同参加周年庆盛典及推介会。

    GCHEA成立于2011年,经历了九年多的风风雨雨蓬勃发展,现已经发展到全国10000余家酒店的工程负责人为会员,协会宗旨为会员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技术共享”的共享平台;为协会会员营造“相互交流、相互分享、相互提升”的学习空间。目的是整合行业资源、提升专业水平、携手共筑匠人精神,为中国饭店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州天艺总经理陈昕在会上进行了分享,他首先从天艺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再到业务网络以及应用领域做了全方位的介绍,让各行业同仁更加清楚的了解广州天艺的全部。他提到,广州天艺已成立26年,始终将努力做好酒店领域项目视为公司战略定位的一部分,广州天艺建设的工程项目中,酒店项目占据绝对重要的核心地位,同时作为GCHEA珠中江分会的成员,长期以来专注于对酒店工程品质的严格把关,通过完备的技术解决方案,将专业的建筑声学、扩声系统、音视频及智能化系统完美的融入到酒店工程当中。随后,陈昕总经理又向大家介绍了天创数码集团的战略定位及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广州天艺在行业工程管理人士身上学到了更为博学与专业的知识,同时用推介的方式,也让行业内的人士看到了天艺在酒店项目领域的专业程度,天艺将继续保持对工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未来打造更多优秀的酒店项目,服务于社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