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赋能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人才服务“广东样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粤港澳大湾区,是世界四大湾区之一,位于我国东南沿海,连接广东、香港、澳门和珠江三角洲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经济发展前景,以及良好的创新环境,吸引着大批国内外优秀人才的关注。

创凯赋能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人才服务“广东样板”

    在此背景下,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港应运而生,并于2022年3月31日在广州正式开港。 

创凯赋能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人才服务“广东样板”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港(以下简称“人才港”),是广东省委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重点项目,也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广东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

    创凯智能作为拥有20年经验的视音频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卓越的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自此全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创凯赋能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人才服务“广东样板”

    人才港地处广州政治文化中心区域,总建筑面积约 1.6 万平方米,包含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创新交流中心、高技能人才创新交流中心、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馆、广东省人社事业综合档案室、人才档案馆等多个功能区。

创凯赋能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人才服务“广东样板”

    通过以创凯智能VIMIS分布式可视化交互管理系统、融合系统、中控系统等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构建出一个高度智能化管理平台,实现了人才港的全区域可视化集中智能管控。

    01 稳定连接,创新共融

    该系统采用完全分布式架构,实现了去中心化和高可用性。每个节点都是独立的,任何节点出现故障,都不会影响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这种架构为人才港提供了一个稳定且可靠的平台。

    同时,分布式架构还具备高扩展性,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02 一目了然,把控全局

    该系统实现了人才港全区域可视化集中管理,通过全面可视交互的方式,工作人员可以直观地监控和管理系统。

创凯赋能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人才服务“广东样板”

    音频、视频等信号源可以实时预览,大屏状态也能一目了然。同时,工作人员通过触控就可以轻松完成复杂的系统管理任务,如拖动、拉伸、点击等,让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系统还支持场景预览功能,工作人员可以提前预览不同场景下的画面效果,以便更好地调整和优化系统设置。

    此外,环境控制也能可视化呈现,工作人员可通过一台平板电脑或一体机,管理大屏显示系统、音响系统、灯光系统等周边环境设备,实现全面的一体化管理。

    03 打破限制,共享资源

    系统采用IP网络化架构,通过网络连接不同区域的节点,实现多地协同操作、互联互通、信号共享和资源整合利用。打破了信息孤岛,突破了地域限制,使不同区域的工作人员可以共同参与协作,共享资源,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合作效果。

    04 多屏适配,便捷管理

    人才港涉及到多种显示终端,无论是LCD、LED、DLP拼接、还是投影融合或电视,系统都能进行适配和管理。

    此外,系统还支持自定义任意输出分辨率匹配显示终端,支持输出分组管理,并可对输入信源进行共享。为人才港提供了灵活、高效的屏幕布局和内容展示方式。

    05 灵活操控,多节点协同

    系统支持KVM+功能,通过移动终端,工作人员可直接控制输入电脑的任意内容,协调各类节点的工作。同时,系统能够监控本节点音视频控制部分的工作状态,保证系统高效运转。

    KVM+功能的灵活操控和多节点协同能力,为人才港提供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工作方式,能够满足工作人员在不同场景下的操作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并促进协作。

 

    在人才港项目建设过程中,客户多次对创凯智能售后工程师的工作能力和态度给予高度评价。项目完成后,客户对最终效果也非常认可。

    今年2月20日,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大会就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港召开的。会上,粤港澳三地政府、学者、人才代表,围绕共建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促进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积极建言献策。

    此外,广东省人社厅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港大讲堂”也已在人才港成功举办五期。

    在此,创凯智能感谢合作伙伴和相关部门给了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中发挥积极作用。

    展望未来,创凯智能将持续关注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愿与各方共同努力,为推动大湾区的繁荣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