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峰米科技携3款产品亮相2020 CES,4K激光电视荣膺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西部时间2020年1月7日,享誉世界的顶尖消费技术产业盛会,始于1967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正式开幕,来自15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500家企业、近18万名参会者齐聚拉斯维加斯参与本次智能科技的饕餮盛宴。科创板上市公司光峰科技(688007.SH)ALPD®激光显示技术应用的示范企业峰米科技携3款拳头产品应邀参展。

    自2016年成立以来,峰米科技的多款投影产品便深受市场认可,在国内家用投影行业先后创造多项记录后,2020年,CES成为峰米科技进军海外的“首秀”之地。

峰米科技携3款产品亮相2020 CES,4K激光电视荣膺创新奖

(CES现场峰米科技展位)

    依托光峰科技在激光显示领域的技术优势,加之小米在软件开发、市场渠道等方面积累的势能,二者强强联手于2016年联合成立了合资公司——峰米科技。为抢占5G时代家用投影技术领跑者地位,峰米科技早早布局了智能投影生态体系,不仅在国内市场屡破记录,初次在CES小试牛刀,就一举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媒体、同行、用户等参会者的多方关注。 

    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南厅,以“Beam into the future”为主题的峰米科技,在智能家居、激光显示等领域向全球呈现了发展成果,集中展示了家用娱乐便携投影仪Formovie Dice;激光电视4K Cinema;家用投影仪Cube 3款最新产品。

    在CES 2020 正式开幕前,峰米科技刚在全球知名众筹网站Indiegogo上线了Formovie Dice。这款娱乐投影仪内置安卓TV系统,关屏可作为独立蓝牙音箱,内置电池可满足3小时不间断播放,极大满足了人们娱乐聚会的需求。此次CES大展,峰米科技首次展出Formovie Dice实物,引来一众参会者驻足体验,第一时间感受新品的科技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光峰科技ALPD®3.0激光荧光显示技术的峰米科技旗舰产品——激光电视4K Cinema此次一举斩获了CES Innovation Award大奖。三米客厅,百吋起步,作为年度旗舰产品,4K Cinema现场展示了150吋巨幕的大视野沉浸体验方案;亮度1700 ANSI,中心对比度高达3000:1,影院级标准;色彩亮度100%,搭配仅8mm宽的超窄边框的百吋巨幕,呈现无边框视觉效果,让现场参会者看到巨幕带来的“人生大场面”。

峰米科技携3款产品亮相2020 CES,4K激光电视荣膺创新奖

(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峰米科技的家用投影大屏除了观影,用来玩游戏更是体验感十足。现场展示的大屏体感方案,加入《荒野大镖客》、《地铁逃脱》等4K游戏体验,超立体3D虚拟场景,沉浸感十足给用户带来身历其境的奇幻之旅。此外,方案搭配智能语音操作,声控发布指令,彻底解放双手,畅玩体验更极致。 

峰米科技携3款产品亮相2020 CES,4K激光电视荣膺创新奖

(参会者现场试玩4K Cinema 智能投影)

    本次参展CES,是峰米科技发展之路中的一次大规模海外产品亮相,展示了其在家庭影音的核心产品与技术优势。家用投影设备,是近几年增长最快的产品品类之一。2019年,是激光电视在中国彩电市场整体销售量激增的一年;2020年,峰米科技将以全面开放的心态,将自身生态链外延拓展至更广阔的国际市场,用激光与投影的技术,点亮世界的“视界”。

峰米科技携3款产品亮相2020 CES,4K激光电视荣膺创新奖

(CES参会者参观峰米科技展位)

    “消费科技领域正在发生什么?万物互联。但万物互联本身的含义已经发生了变化,从‘万物互联’演变为‘万物智能’。”CES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的市场研究副总裁史蒂夫·凯尼格在年度技术趋势发布中说到。峰米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打造智能家居的初心与理念,利用核心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不断推陈出新,塑造更惊艳的创新产品。 

峰米科技携3款产品亮相2020 CES,4K激光电视荣膺创新奖

(CES参会者现场感受4K Cinema 百吋大屏)

    “技术+产品+服务”,光峰科技与峰米正在让关于智慧显示的想象无限发生。未来,可期可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