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CBN2020重点聚焦-广电5G网络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0,以下简称CCBN2020)将于2020年3月24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行。

    CCBN2020展览将重点聚焦全国“一张网”与广电5G网络建设一体化推进最新进展,集中展示广电5G网络建设技术方案,面向广电5G的支撑体系(5G+云平台、内容中台等支撑方式),广电5G融合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全面展示广电5G在政用、企用、民用、商用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展会期间还将邀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相关司局领导、中国广电等运营商代表、华为、中兴等5G创新企业就广电5G创新发展展开讨论。

    CCBN作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广电)、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中国有线)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广播电视、网络视听技术行业盛会,一直以来,围绕广电总局关于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发展的重点工作规划部署,助力广电科技创新,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始终发挥政策解读、信息发布、新品展示、行业研讨、表彰评选等方面的平台作用,全面呈现我国广播电视科技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和事业产业发展的创新局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