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电行业2019年回顾 2020年展望

智慧屏将带动客厅经济真正爆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3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慧屏将带动客厅经济真正爆发

    在AIoT和5G时代来临之际,行业头部玩家们不约而同地认为智慧屏是智慧家庭的核心入口,也是下一波风口所在,并逐渐成为彩电行业的热点之一。

    智慧屏时代的到来,可以说加速了整个内容生态链,包括内容制作、内容提供、内容聚合平台、内容终端和内容播出等各方的变革和融合,将颠覆以往构成更加丰富的传媒生态。

    与传统电视相比,新物种“智慧屏”的出现也将加速用户回归客厅。“智慧屏”卖点将集中在智能化上,这些创新的功能都跨越了传统智能电视的边界,首次以场景化思维构筑便捷的温馨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科技化+人性化加速全民化,并以此将得到用户的青睐。

    同时,智慧屏基于千万量级激活用户大数据支撑,搭载开放式全生态AI平台,实现家电一键互联。另外,智慧屏的爆发,也有望让行业从价格战的泥沼中走向健康生态。

    对此,彩电行业在AIoT技术背景下,以屏幕为交互入口去打通整个智慧家庭是一个机会,以“屏”为概念的电视掀起一股热潮,随着用户对彩电的需求在下降,加快布局人工智能版图发展的速度,推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

    预计到2020年,全球将有超过110亿台联网终端部署在家庭领域,国内的智慧家庭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000亿元,也将依托智慧屏为核心构建出智慧家庭的生态系统,家庭客厅经济得到真正爆发。

 标签:5G8KAIo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