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亮相宁夏教博会,引国内外参展人士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7日-1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自治区教育厅、宁夏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的“首届宁夏‘互联网+教育’装备博览会”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3天以来,国内外参展人士特从全国各地赴宁夏银川,以期观摩教育信息化的最新成果,了解教装行业的最新动向。

    希沃携三大新品——希沃易课堂、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希沃云班牌惊艳亮相,凭借创新的功能设计,先进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参展人士驻足观看,获得各电教馆馆长、校长、老师的高度关注,并接受了宁夏电视台的采访。

    此次展会,希沃展位设置了一个主展区,并根据不同的展示方案,设置希沃智慧黑板、希沃易课堂、交互智能录播、幼教交互智能平板等多个子展区。

    01

    希沃构建三大产品体系

    助力宁夏教育信息化2.0

    2019年是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第九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全国首家“互联网+教育”示范区的同时,宁夏区教育改革发展也进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

    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迎接新需求,构建 “常态化教学应用工具”、“数字化环境硬件设备”、“数据管理与服务”三大产品体系,通过为用户提供实用、易用的应用工具,并采集和分析设备与应用背后的教学小数据,辅助优化管理决策、反哺教学质量提升。

    希沃将宁夏区同心县的学生课堂行为数据、学情数据、教师备授课数据、教学教研数据、管理者物联数据进行静默采集,数据内容实时更新,实现了同心县教学与管理全过程的数据打通,让管理者可以更加全面掌握数字校园建设进程,避免“信息孤岛”。银川一中、银川二中、银川唐徕回中、石嘴山实验中学等多所名校都是希沃产品的忠实用户。

    02

    希沃易课堂

    引海外参展人士驻足

    在展区,讲师正在讲解希沃易课堂,吸引许多海外参展人士纷纷前来观摩。希沃易课堂是一款常态化智慧课堂应用工具,每个学生都拥有自己的学习终端与专属学习空间。

    课前,利用平台内丰富的教学资源,教师快速形成导学案,并把资源分层推至seewoBook、seewoPad等学生学习终端,安排学生自主预习,实现翻转学习。

    课中,教师可将个性化制作的希沃白板课件一键推送至学生终端,并预设竞赛、抢答等多种课堂活动,实现人人参与的课堂。

    获取答题、互动反馈、行为评价等学情数据,教师能实时关注学生学习效果及综合素养,以便随时调整教学。

    课后,在个性化的学习空间,学生可通过系统自动生成的成长分析报告,进行针对性学习。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真正实现教与学的翻转。 现场一位看完展示的老师表示,最喜欢易课堂的答题数据实时反馈功能:“以前问一个问题,大部分孩子都说懂了,却忽视了部分没掌握的学生。现在通过学情数据,可以关注到每一个孩子的情况!”

    (海外友人专程到展会现场参观体验希沃产品)

    03

    常态化录播教室

    让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

    在信息化的发展下,对老师的教学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是,希沃以交互智能录播为载体,助力信息化时代下的教学反思,为教学提供了简洁易用的本地录播、跨地互动、资源共享、教研评价等功能,帮助学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和普及,让师生的跨时空资源共享更简单。

    为了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更多的地区,常态化互动录播中的互动模块使双师课堂、专递课堂、精准扶贫等场景更轻松的实现。

    异地参与者只需通过课表预约点击进入就能参与直播互动教学。参与者也能进行课程点播,随时回顾互动课程,将优质的教学资源充分利用,最终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化。 另外,希沃智慧黑板也获得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智慧黑板是集交互智能平板与黑板一体,中间的主屏同事承担着显示与书写功能,两边的黑板满足传统板书的需求。还可搭配交互式教学软件,兼容人性化的触控操作,方便老师调用多媒体素材,打造互动式课堂教学。

    18号下午,宁夏教育信息化的多位主管领导一行人莅临希沃展位,仔细听取了希沃工作人员对搭建常态化智慧教师的整体方案介绍,详细了解智慧黑板应用的使用方式、特色功能,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十载潜心耕耘,希沃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力求让教学过程数据化,数字环境智能化。藉此展会,希沃向行业展示最新产品方案的同时,也表达出继续倾听一线声音的期望。

    未来,希沃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一线教师提供简单、易用、实用的教学工具,也为教师提供“有效的数据”与成长服务。

    教育任重而道远,希沃愿做先行者,让教育变得更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