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放式蓝牙耳罩耳机:歌德Grado GW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因应越来越汹涌的无线聆听浪潮,老字号耳机品牌Grado也推出了第一款蓝牙无线耳机GW100,正式跨入无线耳机市场,更特别的是,GW100居然是开放式耳机,可说是创全球之先河。

    据Grado表示,GW100不仅是全球第一款采开放式设计的蓝牙耳罩耳机,也是Grado成立65年来的里程碑。虽然GW100的外型与Grado原有产品大同小异,但它的外壳与内部结构都从零开始设计,使其可减少60%的声音散逸(与Grado有线耳机相比)。

    GW100采用蓝牙4.2技术,支持apt-X传输,电池续航力可达15小时。此外,GW100也具备麦克风,可接听电话。外壳上也备有按键,可控制播放、暂停、调整音量。

开放式蓝牙耳罩耳机:歌德Grado GW100

开放式蓝牙耳罩耳机:歌德Grado GW100

开放式蓝牙耳罩耳机:歌德Grado GW100

开放式蓝牙耳罩耳机:歌德Grado GW100

器材规格

    Grado GW100

    型式:蓝牙传输开放式耳罩耳机

    单体:动圈式单元

    蓝牙:Ver. 4.2 apt-X

    电池容量:320mAH

    电池续航力:15小时

    频率响应:20Hz-20kHz

    最大音压:99.8 dB

    阻抗:32欧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