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分享音乐:JBL E40BT蓝牙耳罩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拥有将近70年资历的老字号音响品牌JBL,近年来积极耕耘耳机与行动聆听市场,除了一般有线耳机,还有无线耳机可以选择,譬如这款E40BT就是具备蓝牙无线传输能力的耳罩耳机,只要您的随身讯源、笔电具备蓝牙功能,就能无线聆听音乐,轻松摆脱线材束缚。

    E40BT拥有JBL独家ShareMe无线音乐串流分享功能,您可以将正在聆听的音乐以无线的方式传输给另一个同样具有ShareMe功能的装置(譬如另一副E40BT)。

    E40BT内建610mAh锂电池,可提供最高16个小时的音乐聆听续航力,或24小时的通话续航力,万一临时没电的话,原厂还是有提供Aux in端子,方便用家改用耳机线继续聆听音乐。单体部分,E40BT搭载40mm动圈单体,频率响应20Hz~22kHz、阻抗32欧姆,从规格来看,即使在有线聆听的模式下,一般随身讯源也能轻松驱动。

无线分享音乐:JBL E40BT蓝牙耳罩耳机

无线分享音乐:JBL E40BT蓝牙耳罩耳机

    在外观设计上,E40BT强调行动力,譬如耳垫采On-Ear设计,优点是缩减耳罩体积方便携带,缺点是直接压在耳朵可能会带来些许压力,所以原厂在耳垫与头戴内侧设计了柔软的人工皮革耳垫,以增加配戴舒适度。为了方便收纳,E40BT具备3D旋轴的两段旋转结构,耳罩可以水平翻转,把耳机「扁平化」,然后再把耳罩向内弯折进一步缩减体积。

    值得一提的是,E40BT拥有JBL独家ShareMe无线音乐串流分享功能,您可以将正在聆听的音乐以无线的方式传输给另一个同样具有ShareMe功能的装置(譬如另一副E40BT)。

无线分享音乐:JBL E40BT蓝牙耳罩耳机

    器材规格

    型式:蓝牙耳罩耳机

    单体:40mm动圈单体

    频率响应:20Hz~22kHz

    蓝牙频率范围:2.402~2.480GHz

    蓝牙传输功率:小于4dBm

    阻抗:32欧姆

    最大音压:114dB@30mW

    电池:610mAh锂电池

    音乐播放时间:16小时

    通话时间:24小时

    重量:205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