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点燃篮球热情 M-F3A PRO助力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0日晚,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国际篮联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也是我国首次举办的篮球顶级赛事,因此开幕式环节自然成了重中之重。

    开幕式时长共计60分钟,分为仪式部分15分钟和演出部分45分钟。开幕式的文艺演出通过《梦的奏鸣曲》《梦的随想曲》《梦的回旋曲》和《梦的畅想曲》四个环节展现了中国灿烂的文化艺术、中国人民欢迎世界健儿的热情。

    本次开幕式的舞美、灯光及音响设计由北京天韵星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统一负责,其中音响总监由马昕担任,为现场开幕式打造了一场多声道沉浸式的观演空间。

点燃篮球热情 M-F3A PRO助力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

    为了更好地营造现场比赛的氛围,让观众(尤其是场地中心区观众)身临其境,在高处看台的一周,共布置了8组环绕效果音响。每组包括4只M-F3A PRO和2只S12 PRO低音。得益于升级版的 8 个 2.8”高效钕磁中音扬声器和 7 个 1”直接辐射高音扬声器,M-F3A PRO具有更加卓越的专业音效,声音非常饱满、自然。

    M-F3A PRO采用全新的600W D类功放,体积小、效率高、重量轻,内置精准调试的升级版DSP,确保系统不仅能在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下输出完美音效,而且在极限状态下,仍能安全运行并保持不失真。

点燃篮球热情 M-F3A PRO助力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

    同时,M-F3A PRO延续了经典版的HIFI级无号角设计和对称布局,使得声音在不经过号角压缩自然释放的同时,远近声场均匀覆盖,左右声效一致,从而使得听众感受更趋完美的高保真音质。

    主扩调音师马文钊:“提起篮球比赛,但凡到现场看过比赛的朋友,都会被现场火热的气氛所震撼。所以在设计音响方案的时候,希望能通过声音的手段,向观众传递一种‘比赛的临场感’,因此布置了这8组环绕效果音箱。”

    作为SE明星产品M-F3A系统的升级版,M-F3A PRO的实力不容小觑,本次在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主办方和项目团队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