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聚首!M-F3A系列产品助力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3日上午,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近2800名浙商代表与会。大会签约项目协议总投资达3000亿元以上,系历届之最。

再聚首!M-F3A系列产品助力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

    本届世界浙商大会以“聚力高质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大会开幕式上,浙江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浙江省企业服务综合平台正式开通。大会还表彰了“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颁发了2019全球浙商金奖。

再聚首!M-F3A系列产品助力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

    在会场内,全包围式LED屏幕的设计,打造了宏大的视觉效果。但是由于场馆面积较大,回声问题较为明显。为了解决回声问题,保证声音传输的清晰度;同时考虑到舞美造型,为了减少对LED屏幕的遮挡,音频设计及搭建负责方最终选择采用SE M-F3A系列紧凑型有源线阵列系统作为现场的扩声系统。

再聚首!M-F3A系列产品助力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

    其中主扩采用了16只M-F3A PRO和8只M-F3A SUB,补声采用了12只M-F3A和4只M-F3A SUB,所有音源采用音分至双系统调音台互为备份。现场的音响设计由杭州电视台殷瑞俊负责,音响系统设备由杭州耀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提供。

    M-F3A系列产品属于超紧凑型无号角有源线阵系统,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等特点。其中M-F3A PRO作为SE明星产品M-F3A系统的升级版,在声压级和低频下潜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单只音箱的最大声压级与经典版相比提高了3dB,实现了同等体积下更高的声压级。

再聚首!M-F3A系列产品助力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

    与此同时,M-F3APRO采用全新的8档旋转数字开关控制系统来代替原有的模拟电位器,用户可以根据串联的线阵模块数量来选择不同档位的音量和高音提升,从而在系统操作上实现更便捷与更精确的音量控制和高音提升。

    11月12日,浙江电视台音频科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验收时表示,“SE音响的声音覆盖和清晰度都很好,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