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SCC:显示行业转向OLED,LCD投资将在2023年枯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9 作者:佚名

    DSCC日前对其显示设备支出预测进行了更新,该公司现在预计LCD支出将在2023年完全停止,即自2023年开始的所有新生产线将生产OLED显示器(该报告中不涉及其他显示技术,如QDEL,电子纸和micro-LED)。

DSCC:显示行业转向OLED,LCD投资将在2023年枯竭

(图片引自DSCC)

    2019年的支出将较2018年减少26%,OLED支出将下降64%。但DSCC预计2020年将出现反弹,得益于中国新的手机柔性OLED生产线,OLED支出将暴增132%。

    从2018年至2024年的整体市场来看,京东方将在新增装机容量(占市场份额27%)方面带动260亿美元的支出。紧随其后的是华星光电(16%份额),LGD(10%)和维信诺(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