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力保数字白板出货量三位数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9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报道,优派(ViewSonic)为目前全球第三大数字白板供应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Chu表示,公司目标是通过提供具有升级功能,优化软件和开放式开发平台的新型号,在未来2-3年内保持其白板出货量的三位数增长。

    Chu表示,近几年,优派将其自身从纯粹的硬件供应商转变为集成硬件和软件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交互式数字白板出货量在2018年年均增长120%,远高于行业43%的平均水平。

    Chu将公司强大的白板销售归功于其为客户提供的开放平台和全面的软件解决方案,并指出其白板软件平台的全球用户已超过55万,预计2019年将达到100万。

    尽管目前教育应用数字白板的出货量占优派白板产品总销售额的80%,但Chu认为,未来商业领域对此类产品的需求将快速增长。

    Chu指出,目前65英寸到85英寸的数字白板需求量很大,其中65英寸和75英寸是主流白板。

    与此同时,该公司监视器产品的出货量在2018年同比增长9.6%,而行业平均水平为3.6%; 投影机出货量上升44%,而行业平均值为9.4%。

    Chu补充说,虽然监视器产品仍然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但优派将更多地专注于提供集成的硬件和软件产品以及终端显示解决方案。

    Chu表示,在推出无灯泡LED投影机的推动下,该公司在2019年第二季度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投影机供应商,公司计划进一步深化在LED、micro和4K投影机领域的部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