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学季 | 学习白板软件,一场培训怎么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又到开学季! 

    老师们已经早早开始了各种教学准备工作。

    很多学校在暑假安装了东方中原多媒体互动教学设备(包括交互式电子白板和液晶触摸一体机),也有的是设备的升级换代,无论是哪种情况,都需要好好学习各种功能,才能够在即将开始的教学中,利用好多媒体互动设备和技术,为教学插上翅膀。所以,设备中白板软件部分的学习,便是各学校老师们开学季的重点工作。

    然而,白板软件的功能非常多,都是实操性的,需要老师们边学边用才能加深印象。那么问题来了,一场白板软件的培训一般只有不到一小时,参与的人数也比较多,加之讲的功能太多,几乎没时间一一实操练习,很难一下子学会,笔记又不是很形象,而老师们又很忙,不便再安排更多场集中式的培训,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在日常可以继续复习和巩固的平台。

    这里汇集了东方中原白板软件各种应用培训视频,从基础入门的触摸、切换、书写,到进阶的备课设计等,应有尽有。

    进入平台的途径:http://www.donviewcloud.net/res?c=25 

开学季 | 学习白板软件,一场培训怎么够?

    (培训视频截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