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信诺计划在广州建设AMOLED模块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6 作者:佚名

    OLED生产商维信诺(Visionox)宣布计划在广州建设一座柔性可折叠OLED模块工厂。维信诺与当地政府一起计划在这家新工厂投资112亿元人民币。

    维信诺尚未公布该工厂的建设时间表。该公司目前在河北经营一条6代AMOLED生产线(月产能为3万片基板),并宣布计划在合肥以44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建立类似的柔性OLED生产线。

    维信诺正在生产刚性和柔性AMOLED显示器(以及PMOLED显示器),并且还生产小批量的可折叠O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