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出货80英寸商用8K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4 作者:佚名

    日前,夏普号称市面唯一一款商用8K(7680×4320)分辨率显示器——80英寸的8M-B80AX1U开始供货。其针对设计工作室和电视广播公司打造,具备800 cd/m2(或高达4000cd/m2峰值水平),搭载HDR(高动态范围)技术,具有10位扩展色彩范围,每个像素可生成多达10.7亿种颜色。具有超过五倍的局部调光背光区域和更多数量的LED,其可在暗区和亮区之间实现更高的对比度。120Hz帧速率可在快速平移或运动过程中减少运动模糊。

    配备两组四路HDMI输入,支持最多两个信号源的8K信号输入的现行标准,可以显示端到端的8K信号。例如,制作工作室可以将夏普8K相机与8K工作站连接到一台显示器,并在之间无缝切换。

    8M-B80AX1U报价19495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