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rtin Logan Dynamo 600X超低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Martin Logan Dynamo 600X超低音

    Martin Logan旗下的超低音有两个系列,一个是设计来与他们的静电音箱相匹配的BalancedForce系列,只有两款;采密闭式音响、Push-Push方式工作,是为高阶用家的超低音选择。另一个Dynamo系列则要求一般家用,标榜小箱体、声音准、输出强,售价也较平实,而且还标榜有无线控制功能,适用于多声道系统。

    Dynamo系列共有5款超低音,入门的两款400X和600X采低音反射式,较高阶的800X、1100X、1600X则是密闭式箱体。Dynamo 600X配备一颗10吋低音单元,采用内凹式悬边、聚合物振膜、钢材单元框架。内建120W的D类扩大机,峰值输出达240W。输入有两组RCA高电平输入,一个是左右声道输入,可搭配一般的扩大机,一组是LFE低音输入,用来搭配环绕扩大机使用;另有音箱输入可以接驳。

Martin Logan Dynamo 600X超低音

    上述这些都不稀奇,Dynamo 600X真正厉害的有三招。第一,它由自家App控制,用家只要在手机里下载App,就可以蓝牙连接超低音,进行音量、相位、分频等调整,还有内建三重既有模式,让懒人也能轻松调。第二,它内建了ARC(Anthem Room Correction)功能,透过主动侦测空间的低频驻波状况,经算法做主动低频管理,无须自行调整,一切靠内建软件来运算。手机遥控,其他家也会,ARC就是Martin Logan集团的独家技术了。第三个功能虽非标配,但是很炫,不得不提。用家还可选购SWT-X无线传输模块,插在Dynamo 600X背后的USB座上,就能以无线传输讯号,连讯号线都不用接。这个,会的超低音可不多啊!

    器材规格

    型式:主动式超低音

    单元:10吋低音单元

    内建扩大机功率:120W

    频率响应:27-200Hz +/-3dB

    输入:Line in/ 左右声道(RCA)x1;Line in/ LFE(RCA)x1

    尺寸:415 x 367 x 378 mm

    重量:16.1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