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首场省级分销商大会落地河北,新方案聚焦教培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3日,希沃全国首场省级分销商大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成功举行。

    此次会议,希沃带来全新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聚焦于教育培训市场,携手合作伙伴,以零售、分销的新模式,抓准、匹配教育培训市场需求。活动当天共有一百多家合作伙伴、共计250余人参会。

    会议当中,希沃营销平台分销部总监-吴剑勇就目前教育培训市场的现状及机遇进行了分享。吴剑勇表示,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与其相伴的教育培训行业近年来也逐步壮大,市场前景广阔。

    希沃在教育领域深耕十年,构建了“常态化的教学应用工具”、“数字化环境硬件设备”、“数据管理与服务”的产品体系,其产品已走进百万教室、服务千万师生。此次希沃发力教育培训行业,致力于为更广大的教育工作者提供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解决客户面临的问题。

    “只有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才能经得住市场的检验,最终获得成功”。希沃教学应用产品线总监-黄柏林就教育培训行业的客户需求以及此次全新方案进行了观点分享。

    希沃此次推出了“希沃教学一体机·招生续班”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希沃教学一体机为基础,打通老师教学、学生学习、学情反馈以及家校维护的全流程,让所有环节的情况、数据尽在机构管理者掌控之中。直面教育培训行业“续班、招生、教材版权保护”的痛点,助力机构精细化管理。

    了解更多>>

    在会场外侧,希沃搭建了完整的产品体验区,直观地再现了产品应用场景。到场的合作伙伴纷纷驻足询问、体验希沃教学一体机、希沃信鸽、希沃白板等每一款产品的特点。

    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在未来,希沃将秉承打造千万教师信赖的教育科技品牌的愿景,为更广大的教育工作者提供卓越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