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话赵海鹏:MAXHUB为何能够成为会议平板市场的引领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6 作者:夏天

    现如今交互平板、投影机和小间距LED屏已经成为会议室显示市场的三驾马车。在5年前,这市场还是投影机“一家独霸”,而正是这时候有一家企业已经早早地在布局会议场景应用,他就是MAXHUB!作为会议平板先行者,MAXHUB携众多重磅新品参展2019IFC,展示面对未来的多个创新解决方案。期间投影时代网有幸采访了MAXHUB产品总监赵海鹏先生,重点就MAXHUB会议全流程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MAXHUB产品总监赵海鹏--剖析MAXHUB会议全流程

    MAXHUB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聚焦会议全流程

    传统会议最大的痛点是低效!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AXHUB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专注于会议场景的解决方案,聚焦在整个会议的会中,提供会中的高效方案,如无线传屏、触控书写、手势擦除等,都是为了提高会中的效率。2018年7月,MAXHUB提出了“轻办公”的概念,解决低效问题。2019年4月,MAXHUB更是在此基础上提出全智能的会议解决方案,从会议全流程痛点入手,将企业从繁琐低效的事务性工作中释放,专注投入到创新中,充分发挥企业共创效能。且同步推出了MAXHUB会议门牌、MAXHUB无线全向麦、MAXHUB演讲台、MAXHUB笔迹四大全新周边,正式从会中向会前和会后延展,即全流程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会前,从预约的角度把会议的效率提升到最高。让会前组织快速便捷,预约、提醒、文件共享一步到位。 MAXHUB 会议预约平台可与企业通讯录、会议室和会议设备关联,快速预约并通知参会人,同时会议信息将同步在参会人的日程中,自动提醒参会人会议时间;会议资料可在线同步,保障会前的便捷沟通和信息共享;让每次会议都能快速直接开启,参会人提前了解会议内容,有备而来。

    会中,将会议门牌、麦克风周边设备调动起来,信息协作高速畅通。 MAXHUB 会议平板、MAXHUB 笔迹及个人设备可实现信息互传,让参会人快速实现信息共享,想法交流畅通无阻,并且MAXHUB 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可预约、锁定会议室,与会议室外MAXHUB会议门牌使用状态关联,避免已预约会议室被占用和打扰;

    会后把会议的结论和待办形成关联,实现内容纪要一键分发,任务实时跟踪反馈。 会议结束后,通过 MAXHUB 会议预约平台,即时整理输出会议纪要,一键同步分享给每位与会人,并且会自动形成并下发任务信息,实时跟踪和反馈处理结果,让每个会议结论都得到有效执行。

    企业高效办公的入口,推进行业效率升级

    除了围绕会议场景的生态产品和功能升级外,赵海鹏表示,MAXHUB将应用拓展到衣食住行。如,IFC2019展出的酒店系统、商超解决、智能家居镜面屏中控系统、金融数字信息化系统等等。跳出“会议室”单一场景应用的范畴,努力将其音视频技术、智慧技术、创新方案解决思维,带入到更多的“实践场景”之中。

    如在金融行业,MAXHUB推出智慧厅堂营销系统,解决当前金融行业积极寻求传统网点智能升级的痛点;结合视频交互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基于线上线下融合、强化体验、引流渠道延伸跨界等策略,构建了银行网点生态圈,助力银行实现高效获客、高效活客。在军队行业,在军事视窗应用场景里,能够让军队的文化变得更加直观更加。在智慧党建方案里,MAXHUB本地会议功能可实现现场快速召开党课、党会,通过内置智能书写、无线传屏、内容批注、书写内容扫码分享等功能实现培训内容快速分享,助力党建工作高效开展。

    未来,MAXHUB会议平台将不仅仅是一个高效协作的工具,更是将成为企业生产力工具,和企业里的人与事务产生紧密连接,真正为企业数字化运营助力。

    赵海鹏指出,这个过程中的关键在于,MAXHUB通过智能化应用及产品,简化会议全流程,并首次让会议中的人、事、物实现了互联互通,实现会议结论产出的沉淀,从而提升时间、人力、空间等资源的利用率,最终推动企业创新。

    开放包容:MAXHUB 会议平台的创赢之道

    MAXHUB 之所以能够在经济遇冷的时代背景下异军突起,打破中小企业创新转型瓶颈,背后是上万次会议和智慧的共创,深度洞察企业办公痛点、持续深耕会议场景的专业与坚持。

    毋庸置疑,在数字化时代,企业数字化升级不可避免。转型过程中的大多数企业都渴望高效运转模式,而一个高效沟通、高效跨部门协作、高效办公、高效资源利用的会议解决方案,将成为企业实现创新转型的硬核助推器。

    MAXHUB 不只是会议用的触控大屏,更是企业追求高效、解放个人价值,鼓励共创的平台。赵海鹏表示,MAXHUB 前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MAXHUB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以全局化、平台化的创新思维,将会议模式构建成了”会前—会中--会后"的全流程闭环。基于这个基础的平台,接下来就是由内而外逐步将 MAXHUB 欲打造的品牌体验与会议平台生态全面落地的工作,MAXHUB将以开放的姿态与来自全球的各类提供高效管理方案的合作伙伴联合。

    而作为坚持开放、共享、共赢的会议平台,MAXHUB 迄今已与多家软硬件企业达成合作,包括提供搜索、语音及云输入等服务,同时也兼容华为、思科、宝利通等多款视频会议硬件设备,满足企业多元化会议协作场景需求。

    此外还值得关注的是,MAXHUB 的母公司视源股份 ( CVTE ) 作为领先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也签约了阿里巴巴,成为该新零售首家硬件服务供应商。由此可见,企业品牌的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是一脉相承的。

    后记:在数字化时代,大多数企业都渴望高效运转模式,而一个高效沟通、高效跨部门协作、高效办公、高效资源利用的会议解决方案,将成为企业实现创新转型的硬核助推器。MAXHUB 无论产品自身的性能、体验还是品牌理念,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企业会议市场,MAXHUB 将成为“会议平板”市场的引领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