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建博会 PROBASSCO VT系列智能酒店音响新品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CBD)于2019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召开。此次展会总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3500家,参观人数超过130000人,是国内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规模较大的一个建筑装饰博览会。

    在本次行业盛会上,位于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3.1馆38号展位的PROBASSCO智能酒店音响展厅吸引众多参展嘉宾前来体验和交流。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现场演示,参展嘉宾对于本次首发亮相的PROBASSCO VT系列智能酒店音响新品赞誉有加,并表示期待在接下来合作的酒店音视频工程项目上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PROBASSCO智能酒店音响展厅

咨询产品 咨询产品

洽谈合作 洽谈合作

    高品质音响器材 为项目保驾护航

    VT系列是PROBASSCO(钡思克)品牌的代表性产品,涵盖VT-4和VT-8两个型号。该系列产品是PROBASSCO针对目前社会很多公众场合扩声设备繁琐,不方便管理的情况,所给出的简洁实用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在酒店、咖啡厅、餐厅、卖场等场所面对背景扩声等方面问题时,避开多样的设备和繁琐的布线,一个蓝牙信号或者一条音频线就能解决整个场所的问题。

    该系列产品选用高强度注塑工艺材料和精品扬声器元器件。除了音质方面强力的保证与可靠之外,8寸主体音箱可单独放大输出到4个卫星音箱。另外主机音箱可互相串联,放大输出,可实现大面积的场所,多层楼的全面迅速的覆盖。在设备整合集中方面,该系列产品有着不可否认的优势和对现代公共场合扩声独到的理解。

    为期4天的2019年广州建博会也接近尾声了,如果来不及参加展会,那么,欢迎大家前来深圳市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体验PROBASSCO VT系列智能酒店音响新品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