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全类新品亮相2017广州建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建博会)于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和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

    今年的建博会人气爆棚,双馆齐开,390000平方米超大的展馆区域以容纳了超过2200家的参展商和近40场行业活动,掀起了家居行业的浪潮。

              

创维群欣紧扣本次展会“开启大家居时代”的主题,携创维智能锁、创维液晶大屏拼接、创维智能玻璃、创维智控一号等一系列产品共赴盛会。

               

尤其是创维智能锁系列产品,作为智慧家庭战略行业的入口级产品,更是收到了现场观众的青睐。

              

              

据悉,本次展会除了已面向市场的三款居家智能锁之外,创维还分别带来了智能锁家族中拥有指静脉识别功能的新型居家款、搭载阿里智能创维R8、装配有双向锁舌的创维Z6等新品;此外,还为各位用户展示了面向不同行业的专用款式,如:工程专供款、办公室专用款以及玻璃门特装款。

              

              

              

    可以说,本次展出的创维智能锁,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情境下的需求,不同款式的特色功能也有效解决了用户工作生活中的痛点。当然,后期创维将会更加深入调研,着力研发,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实用的产品。除了功能丰富之外,品牌保障、质量优异、价格亲民、售后专业等因素,也是广大用户选择创维的理由。

              

              

开展伊始到撤展前,创维智能锁展位前始终人气火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